登機被拒撥電話 美國婦哭2小時接噩耗

【新唐人2015年05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一名婦女登上西南航空一架班機時收到丈夫發來的警告短信,焦急萬分的她試圖撥打電話,卻連遭2名空乘人員拒絕。忍著2個小時焦急的淚水,這名婦女被允許撥電話時一切已經晚了。

家住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Milwaukee)附近的蒙森艾沃斯(Karen Momsen-Evers)正在尋求幫助,希望能夠制止她的悲劇再次發生在別人身上。

《今日美國》5月15日報導,蒙森艾沃斯搭乘美國西南航空公司的班機,從新奧爾良回家,當飛機即將起飛時,她的手機收到丈夫安迪(Andy Momsen-Evers)發來的簡訊,上面寫著:「卡倫,請原諒我即將做的事情,我要自盡了。」

清楚瞭解丈夫心裡承受的壓力和抑鬱狀況的蒙森艾沃斯,看到簡訊後渾身顫抖,她試圖打電話安撫丈夫,但一名空少制止了她,並告訴她必須把手機調成飛行模式。

飛機起飛了。等到飛機飛平穩,蒙森艾沃斯馬上找到空姐,請求空姐幫忙報警,因為只要報警,警察一定會登門檢查,可能會因此挽救下丈夫的性命。然而她遭到了拒絕,空姐告訴她,他們什麼都做不了。

忍著淚等到飛機2個小時後降落,蒙森艾沃斯馬上撥打報警電話,不幸的是警察上門時為時已晚,蒙森艾沃斯的丈夫已經離世。

TMJ4電視記者向西南航空瞭解情況,對方發來聲明:「在這個艱難的時刻,我們的心與(逝者)家屬在一起。空乘人員的受訓為,當飛機遇到威脅或旅客有危險時必須報告機長。這種情況下,機長沒有被通知。」

事件已經引發美國社會關注,或將改變航空業的服務規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