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徐純合被槍殺案發酵 大陸全網抗議

【新唐人2015年05月11日訊】徐純合被槍殺案發酵 大陸全網抗議

黑龍江慶安警察槍殺訪民徐純合事件繼續發酵,越來越多的大陸民眾發聲,要求公布事發現場監控視頻。

5月9號是徐純合的「頭七」,大陸網絡上發起「全民要視頻 全民要真相」抗議活動,呼籲網友當晚8點一起刷屏,一起吶喊,向中共當局要真相。

有網友發帖說:「為了我們自己不是下一個被子彈射穿的冤魂!為了我們和子孫不生活在絕望、悲劇和恐怖下!9號晚上8點,不見不散!」

謝燕益律師取得徐純合案代理權

同一天,在當地調查案件真相的北京維權律師謝燕益,也取得突破進展。據大陸「維權網」報導,謝律師已經與徐純合妻子李秀芹的三姐李秀文,簽訂了關於徐純合遇害的律師代理協議。

謝燕益律師表示,受害人徐純合妻子的雙親已經亡故,她的兄弟姐妹是天然的監護人,他們向律師簽訂委託書,意味著受託律師可以代表受害人家屬主張各項權利,包括調查取證、刑事追究、行政問責、民事賠償、國家賠償、行使監護權等,同時,也意味著此前徐純合堂兄弟與當地政府達成的補償協議非法。

港支聯會遊行 籲釋放因六四被捕者

「六四」事件26週年紀念日臨近,香港支聯會5月8號發起遊行示威,要求中共釋放因為紀念「六四」天安門屠殺事件,而被關押的大陸人士。

遊行隊伍從西區警署出發前往中聯辦,示威者沿途高喊「釋放所有民運人士;悼念六四無罪、平反六四有理」等口號,並將印有「永不忘記六四」的標語貼在了中聯辦的大門外。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