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習主席終止信訪機制和維穩機制

【新唐人2015年05月08日電】我是陝西訪民康素萍,女,漢族,47歲,是陝西省地質礦產局西安探礦機械廠的一名單身女工。

因無辜被廠長崔高漢停薪停職無任何手續和法律文書並且分文沒有而依法依規逐級上訪到北京至今無果。

在以往的維權過程中我被迫跳過樓、開過瓢、切過腕、服過毒。

吃橘子被抓、旅遊被抓、上廁所被抓、獻花被抓、打110被抓……。

無數次被迫進出過大小派出所、馬家樓、久敬莊,被暴打、虐待、綁架,2次差點被送精神病醫院;先後6次被關黑監獄,次次都會經歷精神上的摧殘、肉體上迫害、生活上虐待;4次行政拘留,1次刑事拘留期滿之日起取保候審一年;足跡幾乎踏遍所有的信訪視窗,郵寄和遞交過無數封信件和材料;我的信訪案被三級終結我卻毫不知情且至今不曾見到過終結文書。

維穩人員為了套取維穩經費竟然以莫須有之名欲加之罪,把我納入反恐之列進行監視居住,住店被查房,不住被跟蹤,實施24小時全方位監控到戶,無隱私全透明,我過著沒人權沒尊嚴豬一樣的生活至今已經9個月了,仍在進行之中。
在此期間維穩人員多次非法侵入我的房間肆意而為(在我不在房間的時候),尋釁滋事製造各種騷擾不斷,並且於2015年1月4日下午潛入我的投毒,幾乎令我喪生。痛苦有期可以忍受無期生不如死……。

我的經歷和遭遇絕非獨立和偶然現象,有很多人與我相同或相似,有的人更慘,身體致殘、家破人亡。訪民群體是最弱勢最底層也最心酸最無助苦難罪深重最得不到理解和善待以及關注,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做著青天夢,周而復始的迴圈著痛苦的非人生活,像蜜蜂采蜜一樣,不知道在為誰辛苦為誰忙,從去年到今年多少訪民稀裡糊塗的鋃鐺入獄,鞏進軍命運未卜、張小玉音信全無、範木根被判8年、徐純合手無寸鐵、扶老攜幼卻在大庭廣眾之下被人民警察擊斃……。

康素萍仰天長歎,依法治國法在哪裡?中國訪民的出路在哪裡?難道身為中國人就是我們的原罪嗎?難道我們一腔熱望懷揣著一個青天夢中國夢,卻要魂斷上訪路,這就是我們的宿命嗎?
我不禁想問:“誰才是始作俑者,亂的源頭?!為什麼要給人希望又給人絕望,翻手雲覆手雨,一邊制定遊戲規則一邊又身在遊戲之中,遊戲的長度在您(是指創建遊戲和規則的人)的一念之間,隨時隨地您會敲回車,遊戲結束您不玩了,而我們就像正在高速行駛的列車,在您一聲令下之後,我們必須緊急制動踩刹車,刹住了還好,哪怕制動過程廢了軌道也無所謂,反正自負盈虧後果自負;如果遇到刹車失靈或者慣性滑行導致車毀人亡,也無所謂,訪民的命賤,連唬帶嚇仨瓜倆棗了事還要感恩戴德,肇事者搖身一變正當防衛或執行公務亦或者英雄楷模獲獎授勳也未可知哈,權錢大於國法嘛,這年頭有錢有權有勢就任性,無權無錢無勢就得認命……。”

我想不通,既然建立了信訪機制和體系,卻做不到暢通信訪管道,為民排憂解難,合理疏導,正視重視並且積極解決問題。形成依法有序申訴,合理有效秉公處理的良性互動。

痛定思痛,既然信訪機制不能造福于民,康素萍申請:請習主席和國務院辦公廳在全國範圍內撤銷和解散信訪機制和信訪部門,不要再讓已經上訪、正在上訪和即將上訪的弱勢被侵權的民眾再在這條路上前赴後繼,周而復始這種無謂的傷害和犧牲,白白的搭上性命搭上青春卻毫無結果。上天有好生之德,同是生命需要珍惜,請給訪民一條生路。

再請習主席,在裁掉政法委的今天,終止維穩機制,遣散維穩人員,徹底切除維穩這顆毒瘤,消除社會隱患和不穩定因素(維穩大軍),還全民一個法制、和諧、自由、民主的生存空間,讓全民有尊嚴的活著在中國的國土上。謝謝!

陝西 康素萍

2015年5月8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