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小公主10歲時什么樣?或髮鼻似母唇似父

【新唐人2015年05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近日出生的英國小公主夏洛特,一時間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美國法醫藝術家穆林斯(Joe Mullins),根據其父母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外貌特徵,以最先進的電腦合成技術,描述出小公主10歲時的模樣。

穆林斯研究了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照片,根據兩人的外貌特徵,以最新的電腦技術,構想出夏洛特成長為10歲少女時的模樣。

根據穆林斯電腦製作的圖片,與哥哥喬治小王子繼承了父親很多特徵截然不同,夏洛特將擁有母親凱特那樣光滑、長而密的棕色頭髮,以及其米德爾頓家族的鼻子。耳、唇與下巴則繼承了父親的特徵,一雙藍綠色的大眼睛則混合了父母的特徵。

穆林斯是一名備受尊重的法醫藝術家,曾根據其他名人夫婦的外貌,推測出他們的孩子未來的長相,也曾預測過名人,如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麗娜·朱莉(Angelina Jolie)年老時的模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