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三生慘死校園 疑因發博文得罪校方

【新唐人2015年05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 江西萍鄉上栗中學,高三學生呂毅於5月2號6點10分在校被發現死亡,校方擅自送往殯儀館,8點半通知家長到場說在宿舍發現屍體,警方介入改口說是從6樓墜落身亡,死者身上的傷不像是高空墜亡,引起家屬質疑,認為死者可能是在4月24號發了兩篇不利於學校的博文遭到報復,家屬當天下午在現場燒紙錢時遭到縣政府派人毆打。

死者舅舅李先生表示,死者斷了一根肋骨、一條腿,肚子上有兩個紫黑色的斑痕,腦袋完好無損,地上也沒有血跡,照道理從將近20米高的6樓墜落應該有粉粹性的骨折,但是死者卻沒有,身上的傷比較像被毆打而不像墜樓。並有同學透露,看到在警方未到場之前先後移動了遺體兩次。

死者舅舅李先生:「當天早上副校長告知家長說屍體首先是在宿舍發現的,但是小孩的繼父到場的時候,屍體已經送到殯儀館了,當場沒看到屍體,後來警方通報說屍體是在教學樓門口發現的,說法不一致。墬樓的地方,同學都說不是第一現場。當天三個我外甥非常要好的同學過來要跟我們聊,就被老師叫走了,要他們別亂說。」

死者家屬表示,死者性格非常好,不可能自殺,學校說6點10分發現屍體,8點半才通知家長,家長去了,很晚才告知屍體已經送到殯儀館,家屬下午三點才在殯儀館見到了遺體。5月2號下午6點多的時候,家屬到現場燒紙錢,縣政府派了應急大隊20多個人把家屬打了一頓,頭上、身上都瘀青。

死者表姊李小姐 :「現場都被破壞了,校長和班主任一直避不見面,他們班學生很多被轉移回家了,都找不到人,學校監控說是被雷劈了,出事那段是空白的。屍檢報告到現在都還沒有出來,公安就說是排除他殺,縣的公安和應急大隊從當天7點開始就在學校守著,今天人更多,裡裡外外有上百人,全縣封鎖消息,網上大量刪帖。」

3號下午死者家屬在教學樓前靜靜的祭奠死者,卻遭到縣政法委特別行動隊毆打驅趕,當晚死者家屬被公安扣押幾人,其繼父被問話約7小時,並要脅其不得再次參與此事。4號校方直接不讓死者家屬進入學校。家屬認為,死者可能是在4月24號發了兩篇不利於學校的博文遭到報復。

死者舅舅李先生:「他4月24號在微博上發了兩篇不利於學校的文章,就是學校沒有經過學生與家長的同意,給他們辦了一個要收錢的講座,收得很貴,這個學校以前就有先例,對於不利學校的言論,要查水錶,保安對學生採取棍棒威脅,要他們刪帖,很多學生都很害怕,這次同學都刪掉了,就他沒有刪。」

呂毅今年18歲,為上栗中學高三年級學生,家住江西萍鄉市後埠街躍進路。父母離異,與母親和繼父一起生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