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澳洲遭性侵殺害 流浪漢獲刑33年

【新唐人2015年05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5月1日,澳洲高院法官金宣佈,判處性侵並殺害麵點師劉女士的米勒33年徒刑,前28年不得保釋。從香港趕來劉家人對這一結果感到滿意,但心痛親人的遭遇。

The Age網引述金法官(Betty King)表示,澳洲墨爾本的犯罪率正逐年下降,2005-06年度共有135件謀殺案,但到2013-14年度,這一數字下降到了82件,然而劉女士的不幸遭遇讓人擔心,當地婦女日常生活的安全受到了威脅。

金法官說,2014年6月28日,32歲的劉玉玲(Renea Lau)在清晨5點剛過,獨自步行上班的路上感到安全,對靠近她的米勒(Scott Allen Miller)、一個對她來說完全的陌生人,毫無提防,但卻遭到這名43歲的流浪漢殘暴的施虐。

金法官說,米勒在街頭野蠻的拖走劉玉玲,野蠻的毆打她至昏迷,之後對她實施性侵害,並讓她這樣死去,整個過程超過一個小時,「非常邪惡」的奪走了一個「溫柔、善良、有愛心的生命」。

金法官宣判,儘管米勒患有精神疾病,且案發前酗酒,但米勒仍犯下一項謀殺罪和2項強姦罪,判處他有期徒刑33年,其中前28年不得保釋。

劉女士的哥哥雷蒙德(Raymond)對警方表示,他一直認為澳洲是很安全的國家,但這件案件發生後,他不再這樣認為,「玲太年輕,太無辜。她不會傷害任何人,但這個男人這樣傷害她,我永遠都會感受到這件事對我的家庭的傷害。」

相關報導:

澳洲流浪漢認罪 香港女子冤死案告破

中國女招待澳洲裸屍街頭 生前遭性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