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價且無中間商 Floor&Decor開分店

【新唐人2015年04月28日訊】接下來請收看一則消費信息。

Floor & Decor上週六(4月25日)在南加富樂屯開設了一間寬敞的分店,店裡提供一百萬平方尺包括硬木、石材、瓷磚等頂級地板質材,還有可搭配的流理臺等配件,供顧客選擇。該店還提供免費規劃和設計服務。

Floor & Décor富樂屯店長Denny Thompson:「我們不需特別訂貨,客人不用進來後說,我很喜歡這個,然後等三週以後貨送到府,我們有現貨。」

他們直接從貨源進貨,為客人省去了中間人的費用。且若顧客在他處找到更低的價格,他們保證會提供同樣的低價。

下週六(五月二日)上午十點,店裡還會有DIY自己動手做的免費教學課程,讓有興趣的顧客到此增長知識、磨練技藝,並可省下昂貴的人工裝修費用。

Thompson說店裡有無數的回頭客,他們對自己提供的服務感到自豪。

Floor & Décor富樂屯店長Denny Thompson:「我們最終靠的是顧客的好口碑和口耳相傳,靠此來增長我們的生意。」

本次新店開張時,還為來賓們準備了臉部彩繪等娛樂活動,並為富樂屯高中音樂系捐贈了一千美元,以回饋社區。

這是該店在南加州的第三間分店

電話:714-459-0098
地址:202 E Imperial Hwy
Fullerton , CA 92835

新唐人記者李姍、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