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將至 社區5月講座關懷女性健康

【新唐人2015年04月28日訊】在母親節即將到來之際,法拉盛社區組織和醫療機構將舉辦專家講座,為母親們獻上節日的禮物。來看報導。

有資料顯示,超過7千1百萬的美國人有著心血管問題,心血管疾病是美國及大部分歐洲國家的頭號殺手。在更年期後,女性患病的風險甚至高過男性。

醫學博士張玉清:「女性在這段時間年齡,變化很大,除了心血管疾病之外,腦中風的發生率也在上升,血栓的形成在這個年齡組都在上升。心血管病變主要在這個年齡組。」

講座憑票入場,5月2日活動當天還有民俗歌舞表演,醫院專家健康諮詢等項目,地址在明康健保法拉盛中心。(136-65號,37大道。)

明康保健副總裁Randolf Palmaira:「這樣的活動對於健康非常重要,社區健康則是社區的精髓。」

市議員顧雅明肯定社區組織關注女性健康,他並祝母親們母親節快樂!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