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是最大慈悲對抗最大邪惡 4.25集會余春光發言

【新唐人2015年04月26日訊】16年前的4.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和平請願,要求當局給予一個自由合法的煉功環境​​,被國際廣泛讚譽為中國歷史上規模最大、最和平理性的上訪活動。此後,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以各種方式來紀念這一天,並且呼籲中共當局立刻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法辦迫害元兇。

在紐約,大約兩千名法輪功學員在4.25日這一天舉行了大遊行和集會,紀念1999年4.25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16週年,並慶祝中國同胞三退(退黨,退隊,退團)人數突破2億。

余春光先生是中國基督教成員,半年前剛從大陸出來,曾在廣州擔任高中教師,他在集會上和大家分享了他精神覺醒的心路歷程。他說,和中國大陸的所有人一樣,他從4歲起開始接受了中共20幾年的洗腦教育,他大學時成為中共黨員。然後大學畢業走上教師的工作崗位後,他又把他接受的中共的洗腦教育傳輸給他的學生,繼續充當中共的工具,毒害中國的下一代。

余春光說,是法輪功學員開發的破網軟件讓他登陸了動態網,讓他知道了大饑荒的真相,文化大革命的真相,六四的真相,一直到法輪功被迫害和活摘器官的真相,最後他讀了「九評共產黨」一書。從那之後,他感到中共黨員的身份對他是最大的恥辱。於是,他選擇在2014年11月19日凌晨零點,在「九評」發表十週年的時刻,和妻女一道用真名退出中共邪黨組織。

余先生認為,2億人退黨對中國未來有著深遠的影響。「把中華民族從中共的邪惡統治中解救出來,把人的良知釋放出來,把人的美好一面展露出來,這是非常好的趨勢。」

他在發言中說:「法輪功是中國良心的試金石,他們是最偉大的,他們用最平和的方式號召三退,傳播真相,這就是真善忍的體現,這就是人的良知的體現。我要對中國人說,正邪自古從不兩立,我們不能與邪惡為伍,我們是人,我們有良知,所以我們要支持法輪功,支持三退。三退就是用最仁慈的方式對待世界上最邪惡的政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