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公開三退 他們才是真正的智者

【新唐人2015年04月26日訊】在紐約法拉盛舉行的紀念425集會上,有11位民眾公開的宣佈三退,他們的選擇令人敬佩,他們的勇氣更讓人感動,來看記者姜梅的現場報導。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現場為這11位來自中國大陸不同省市的民眾頒發了三退證書,他們接過的不僅僅是一紙證書,而是唾棄中共的明證,此時此刻最難以表達的是內心的感動。

紐約民眾黃先生:「心裡特別激動。」

紐約民眾陳先生:「很激動。」

紐約民眾陳先生:「退出來就是好的。」

紐約民眾黃先生:「心裡面反而覺得更輕鬆了。」

紐約民眾陳先生:「敢做了就敢公開了。」

紐約民眾於女士:「退出來覺得輕鬆了。」

紐約民眾鄭先生:「希望更多的人能推出中共。」

紐約民眾朱女士:「我期待他們更多的人會退黨。」

他們當中的許多人都是中共暴政下的受害者,公開三退是想向世人證明,甚麼是真正的覺醒。

紐約民眾陳先生:「就是有逼我們做結紮了,我們兩個我先跑出來,我太太后面跑出來。」

紐約民眾黃先生:「我在大陸的時候生了兩個女兒,後來就被政府強制結紮了。」

紐約民眾黃先生:「不是說打,我家裏人都被打了,不想再回憶那些不好的回憶了,在這筆我要重新開始了,都不想去想那些了。」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讚揚這11位敢於公開三退的民眾,她呼籲更多可貴的中國人能夠認清中共的本質,儘快辦理三退,迎接美好的未來。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我覺得這些敢於在中共還在當權,看似強大的情況下,他們敢於公開的站出來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非常了不起,很有勇氣很有良知。 」

2015年4月25日,這個日子對於他們來說具有特別的意義,因為他們公開的宣佈了三退,他們才是真正的智者,能夠在中共幾十年的洗腦中清醒過來,加入到2億多民眾退黨的滾滾大潮中。

新唐人記者姜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