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硅谷臭味 空氣局與居民面對面

【新唐人2015年04月25日訊】針對大苗必達地區空氣中有異味的問題,4月23日晚,舊金山灣區空氣質量管理局在苗必達市政廳首次與居民舉行見面會,並報告了目前他們的調查情況。來看報導。

市民:「你知道問題出在哪,你也有資源,你也證實了那究竟是甚麼,但過去的30天裡,你做了甚麼?」

市民:「如果你走向85號麵包店,或你走去苗必達任何一家餐廳,你可以看到處飛的都是這些蟲子。」「只要一出門,就會飛得你滿臉都是。」

市民:「(我)反對擴容,我的問題是(空氣質量管理局),你們機構對同意或不同意有甚麼影響。」

4月23日晚,受臭味長期困擾的市民急切希望,儘早解決拖了很久的問題。

灣區空氣質量管理局法規執行主管Wayne Kino表示,2014年底到目前的5個月,管理局收到超過2千個針對大苗必達地區空氣氣味的投訴,其中主要是紐比垃圾掩埋場。

「一部分是垃圾掩埋場廢氣回收系統,運作有問題,他們修復了它,他們額外增加了控制閥,堵住漏氣,所以我們相信堵住了臭味源頭。」

談到下一步,Wayne Kino表示,會建議通過監控氣味來源,改善相關設備,減少臭味。「我們將在相關人員的會議上談論監控事項,看看是否能夠加入監控儀器。」

空氣質量管理局現在紐比垃圾場已有專員24小時監控。

Republic Service區域環保經理Don Litchfield:「我們屬於空氣局今晚提到的相關人員,我們很興奮能一起解決苗必達城市的問題。」

社區義工韋恩斯坦(Joseph Weinstein):「我對他們決定的方向表示欣慰,但不滿我們還能聞到氣味。」

空氣質量管理局鼓勵民眾繼續撥打1-800-334-ODOR,舉報聞到的氣氣。

新唐人記者韓寧、林驍然舊金山灣區苗必達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