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囚禁黑作坊18年 獲救後已不知年份

【新唐人2015年04月24日訊】4月23日,廣東清城區一處黑心棉作坊被搗毀,意外發現被囚禁18年的童工謝石生。謝石生被解救後,竟然不知今年是何年份。據謝石生透露,他在裡面過著奴隸般的生活。

近日,廣東清遠市質監局接到市民投訴稱,清城區有一黑心棉作坊。23日,質監局人員在現場發現,黑作坊不僅製造了大量假冒高級棉產品,在一間鎖上鐵門的紅磚房內,發現了被囚禁18年的童工謝石生。

當他被村民從黑屋里拉出來時,衣著臟舊,頭髮上沾滿棉花,蹲坐在牆角一言不發。由於多年來未跟外界接觸,謝石生說話結結巴巴,甚至連現在的年月份都不清楚。

謝石生自稱是江西贛州人,不識字,1997年被老鄉杜某帶到廣東清遠後,一直被關在屋內做工。過程中遭到老闆虐待,手上的疤痕被杜某妻子用剪刀戳的。「每天只吃一小碗,也不給我睡覺,每天凌晨睡一兩個小時就會被叫起來幹活,只要不聽話就會挨打。」謝石生說。

謝石生還說:「他們還經常用鐵錘和木棍打我,在我的飯裏放月經紙,逼我吃下去,我不吃就會挨打。」

村民也反映,基本上每天晚上或半夜都聽見那個房裏有哭喊聲,以為是別人在打自己的孩子,不敢管。村民表示,都是老鄉,怎麼也想不到竟會下此毒手。

清遠市質監局稽查分局人員表示,當他們敲開黑作坊房門時,杜某夫婦迅速逃離現場。

目前公安機關正作進一步調查。

責任編輯:唐美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