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抵禦不良文化滲透擬入法 何為不良

【新唐人2015年04月24日訊】日前,中共審議「國家安全法草案」,將「防範和抵禦不良文化的滲透」等有關「意識形態」的抽像內容,納入法規。評論認為,中共將「不良文化」升級到「國家安全」的高度,是為羅織公民「危害國家安全」罪名提供理論根據。那麼到底哪些是不良文化呢?我們一起來看看。

4月20號,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二次審議了「國家安全法草案」等諸多法規,首次把「防範和抵禦不良文化的滲透」納入國家安全法草案。

2004年,中共教育部在有關中小學生的暑假通知中,第一次提出不良文化的概念。

2013年,網上廣泛流傳的中共「七不講」文件中,明確把普世價值、新聞自由、公民社會、司法獨立的西方價值觀,納入「危險的」價值觀。

今年1月,中共教育部部長袁貴仁,要求高校絕不能讓傳播西方價值觀念的教材進入課堂。決不允許教師把各種不良情緒傳導給學生。

這一說法隨即受到到強烈抨擊,當時最大的質疑是:中共信奉的馬克思主義,是不是西方價值觀?

獨立評論員李善鑒指出,中共對所謂不良文化的步步升級,表面是中共信仰出現危機,目前2億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讓中共十分恐懼。而真正使中共恐懼的是,無神論的破滅,會使人重新思索人生的真實意義。

獨立評論員李善鑒:「整個西方社會,是建立在基督教信仰上的一種文化,一種價值體系,它都會從根本上衝擊共產黨建立的這麼一個,我們把它稱之為黨文化的這麼一個體系,如果人能夠對人的價值,人和自然,人和更高層生命的關係有進一步認識的時候,整個黨文化,它就徹底破產了。」

《新浪文化歷史論壇》轉載的「不良文化的定義已趨於完善」一文,對不良文化的高級定義是:凡是違反絕對普世價值的言論或行為,是不良文化。

李善鑒表示,真正的「不良文化」是無神論和中共的「黨文化」。

原山東史學教授劉因全:「煽動殺人,煽動階級鬥爭,煽動無產階級專政,煽動一批人消滅另一批人,那這樣的文化當然是不良文化,抵禦這樣的不良文化是應該的。」

總部設在美國的《大紀元時報》發表的系列社論--《解體黨文化》,在緒論中指出,在黨文化下,祖先留下的半神文化,似乎離我們已經無限遙遠,祖祖輩輩教給我們對天地神明的敬畏,已經被戰天鬥地所取代﹔殊勝的修煉文化,幾千年來重德行善、仁義禮智信的美好價值,都被中共的反天、反地、反人性的邪惡黨文化系統所代替。在這裡,道德原則的最高標準是黨的權力和利益。

《希望之聲廣播電臺》的「冷濤評論」說,這個以暴力、仇恨、謊言、洗腦、馬屁為外殼的黨文化,讓每一個人發生變異而纍積惡習,人們在所謂的「適者生存」中爾詐我虞、以踐踏、妒忌別人為榮,是非不分、美醜不辨。

李善鑒則進一步指出,共產黨從禍亂個人開始,禍亂家庭,直到禍亂社會乃至人類,恰好是中共把中國傳統中「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思想破壞了的結果。

李善鑒:「共產黨的文化其實是一種殺人的文化,殺中國人在和平時期就殺了8000萬,共產黨的文化,是要消滅任何傳統道德信仰,傳統道德體系的,所以整個中國社會的這種亂象,就是共產黨把人類本來正常擁有的正常價道德值體系給破壞掉了。」

原山東大學史學教授劉因全指出,馬克思年輕時加入魔教,接受當時的不良思想,練就成魔,創立所謂的馬克思主義,後來又加進列寧的不良思想,形成近代集不良文化之大成的共產主義,禍亂人類。

採訪編輯/劉惠 後製/黎安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