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宜州市委書記墜樓身亡 死因被質疑

【新唐人2015年04月21日訊】4月21日上午,廣西宜州市委書記黃平權,在其堂弟黃平營在建房屋三樓陽台墜下,經搶救無效死亡。對於死因外界產生質疑。

中共黨媒新華網報導稱,從廣西都安瑤族自治縣公安局獲悉,4月21日上午,廣西宜州市委書記黃平權,在都安瑤族自治縣安陽鎮陽安社區古岸屯,其堂弟黃平營在建房屋三樓陽台(無護欄)不慎墜樓,經搶救無效去世。

對於當局報導稱「不慎墜樓」的說法,引發網友的質疑熱議。

寶雞花之韻鮮花坊:不慎?墜樓?有人信嗎?估計三歲小孩都不相信。亂成啥了!

枉凝眉WeiYu:這些當官的墜樓比搞外牆裝修和清洗的都多啊!什麼回事!

秦漢晉隋唐宋明:怎麼這次不是抑鬱症了?

據報導,自2014年以來,官員非正常死亡事件屢屢發生。據不完全統計,僅2014年1月至9月,至少有32名中共官員自殺或排除他殺。這些官員上至省部級、廳局級、下至縣處級、科級,幾乎涵蓋了每個層級。自殺多採用跳樓、自縊等方式。自殺原因多數無法明確,大多以抑鬱、壓力大等說法概括。

2015年,僅3月份的3天內就有4位官員墜亡:3月31日,一男子從高達108米的江蘇宜興市龍背山森林公園文峰塔跳下。隨後,宜興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稱,跳塔男子經搶救無效死亡,死者系無錫市委副書記蔣洪亮,患有抑鬱症;3月31日,馬鞍山市人力資源、紀檢組長宮斌在其住處墜樓身亡;3月30日,永泰縣江濱路,一男子(為永泰縣民政局一名退休官員)墜樓身亡;3月29日,永善縣教育局局長楊通權高墜死亡。

責任編輯:唐美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