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0大最宜居社區 曼哈頓上西城居冠

【新唐人2015年04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最適合居住的社區在哪裡呢?AARP指數最新公布最佳的10個地點,顯示房價最貴的不一定是最適合居住的街區。

《今日美國》4月20日報導,AARP宜居指數(AARP Livability Index)正在收集各地區人們的反饋,從而幫助社區更好的服務於居民,其中包括各年齡階段的居民。

目前的排名中,前10名最宜居社區包括紐約市曼哈頓上西城、麻薩諸塞州波士頓市中心Crossing街區、威斯康辛州Madison市的Mifflin West、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市的South of Market社區、威斯康辛州La Crosse市的Washburn社區、南達科他州蘇福爾斯市中心、明尼蘇達州維吉尼亞市Southside、北達科他州Bismarck市中心、華盛頓州西雅圖市中心、新墨西哥州Los Alamos市中心。

報導介紹,排名考量的因素眾多,主要分7個方面,分別為:住房、醫療、環境、找工作等社區功能、交通、社保、機會等。排名針對的是全美總計20餘萬個社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