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4歲男童家門口失蹤 鄰居家發現屍體

【新唐人2015年04月19日訊】4月18日,浙江臨海杜橋鎮新盤村,一名4歲男童晨晨在家門口失蹤,今天在鄰居家發現了屍體。目前,鄰居已經落網。晨晨為何慘遭殺害,案件正在取證調查中。

大陸媒體報導,昨天下午1點半左右,奶奶陪著晨晨在家門口玩,當時奶奶回屋拿樣東西,5分鐘時間回來,晨晨就不見了。

晨晨爸爸說:晨晨84厘米高,剃了個西瓜頭,穿著藍色牛仔衣外套和黑色褲子,腳上是一雙很亮的紅色鞋子。

在找不到晨晨的情況下報了案。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晨晨失踪的時候,正好有一輛安徽牌照的收廢品車經過。通過尋找,收廢品車是找到了,但沒有關於晨晨的消息。

直到今天(19日)傍晚,警察在隔壁鄰居家發現了晨晨,但已經確定死亡。

當地民眾透露,孩子一家和鄰居一直都是不說話的。孩子是被漁網纏住後放在水缸里淹死的。「警方帶著搜救犬,聞出了小孩的味道才發現了孩子的屍體。」

截至今天晚上7點半,鄰居已經落網,而當地警方正在現場取證調查。

責任編輯:唐美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