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隆重悼念德翼墜機遇難者

【新唐人2015年04月17日訊】德國週五(4月17日)在科隆大教堂舉行儀式,悼念3月24日德翼航空墜機事件中的遇難者。德國總理默克爾與1千5百人一同出席了這場紀念活動。

哀悼儀式在德國著名的科隆大教堂舉行,有1千5百人參加,其中5百名是來自18個國家的罹難者親屬。

遇難者家屬SARAH:「請(神)陪伴來自德國、西班牙和其他國家的親屬,伴隨他們走下去,以及那些理解和給予他們幫助的人們。在悲痛中,讓仁愛戰勝失望。神啊,請給遇難者及其親朋好友一個新的家園,並一直守望他們吧。」

悼念儀式中點燃了150支蠟燭,像征每一名遇難者。

德國總理默克爾、總統高克、西班牙內政大臣迪亞斯、法國交通部長維達利斯(Alain Vidalies) 、德翼航空總裁溫克爾曼,及其母公司德國漢莎航空的首席執行官斯波爾(Carsten Spohr),一同出席了悼念儀式。

當天,科隆大教堂外聚集了許多前來悼念的民眾。

德國民眾本維洛茲:「(儀式)非常感人。過去幾週,發生這起事件,我們思索很多,我認為在科隆舉行紀念儀式很好。」

德國民眾潔柯貝卡:「這是恰當的場所,雖然我不信教。我對發生的事很難過。於是我來到這裡。」

3週前,載有150名乘客和機組人員的德翼航空客機4U9525,在從西班牙巴塞羅那飛往德國杜塞爾多夫途中,墬毀在阿爾卑斯山。

關於這起空難事故的正式調查結果尚未出爐。調查人員認為,副駕駛魯比茨有抑鬱症病史,他在機長離開駕駛艙去衛生間後,故意讓飛機急速下降8分鐘,墜毀在法國阿爾卑斯山,導致了這場空難。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