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場季后賽溫打響 預增15%營業額

冰球在加拿大可是炙手可热的运动,溫哥華冰球加人隊(Canucks)打入本季季后賽,昨天晚上首場主場,對戰卡爾加里火焰隊(Flames)。球迷當然高興,溫哥華市中心餐館經營者也表示,賽事將會給餐廳帶來一輪消費高峰。來看記者張寧的報導。

出鏡:溫哥華加人隊本次季後賽即將開始。今晚,溫哥華加人隊首場主場,對戰卡爾加里火焰隊。比賽在晚上七點開始,不過在比賽開始兩小時前,球迷們已經整裝待發,在市中心的羅渣士體育館等候入場。

加人隊球迷:“加人隊加油!”
火焰隊球迷 Jeff:“對於球迷來說,簡直太精彩了!我們絕對不能錯過,火焰隊要拿第一!我們已經等待六年了。”

溫哥華加人隊在新教練威利德贾斯丁Willie Desjardins的領導下,本賽季順利打入季后賽,跟六年磨一劍的火焰隊一較高下。球迷當然高興,溫哥華市中心餐館經營業者也表示,比賽將會帶來消費高峰。
Tacos&Cantina餐廳廚師 :“我們預計今晚有75到80人來飯店看球,冰球季後賽絕對是我們生意最火的時候,我們也需要做各方面的準備。”

卑詩餐飲及食品服務協會(BCRFA)表示,冰球賽季將會給溫哥華當地餐館及酒吧帶來至少一百萬元的收入。

卑詩餐飲及食品服務協會 Ian Tostenson:“四年前我們在溫哥華進行了一項調查,發現每一場季後賽將會帶給當地的餐廳和酒吧至少一百萬元的收入。冰球賽事預測會增加15%的營業額。當沒有冰球賽事的時候,就意味著我們損失掉14場到21場比賽,也因此損失一千五百萬到三千萬的收入。”

Tostenson表示,球迷們通常在比賽開始前一小時用餐,如果加人隊在比賽中獲勝,球迷們在餐館逗留時間也會延長,預測這時將是餐廳消費的高峰期。

新唐人記者張寧 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