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破2億 陸民盼退空中共

【新唐人2015年04月15日訊】《大紀元時報》在2004年發表社論《九評共產黨》後,引發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各級組織的大潮,到4月14號,發表聲明退出的人數已經超過了兩億。大陸民眾表示,這是始無前例的大好事,盼望中國人趕快覺醒,早日退空中共。

4月15號下午15點,在《大紀元》退黨網站 聲明「三退」的人數已經超過2億6萬人,這個數字每天仍在以超過10萬人的速度不斷增加。

貴州人權研討會莫建剛:「這是一個很好的也是前所未有的,始無前例的大事件,退出中國共產黨這樣的邪惡組織,是中國人應該做的。而且應該去動員所有的廣大的人民群眾來退出這個黨,特別是對它們的那些黨員。因為它對人民進行了殘酷的壓迫,剝奪,以及對廣大的民眾實行了一種幾乎是屠殺式的迫害。」

重慶街頭演講者韓良,因為父親是國民黨軍官,從小就被打入「黑五類」迫害,他10年前就聲明退隊,他盼望中國人都能早日覺醒,退空中共。

重慶街頭演講者韓良:「中國人慢慢都覺醒了,因為它們(中共)做的事情越來越暴惡,它們做的事情是禍國殃民,純粹是利己主義,極端的利己主義。他們加入共產黨的目的,曾經我問過我一個朋友,他說你不知道,我們村裡的村長他們吃香的喝辣的,而且強姦婦女,法律不能制裁他,我就想進去貪污人民幣,然後多搞幾個婦女。」

原福建石獅市人大代表李聯炮,前年曾在微博、博客上公開發表退黨聲明。他說,共產黨60多年的所做所為使他徹底失望,希望民眾都能覺醒,退出中共。

原福建石獅市人大代表李聯炮:「我們所有政黨的宗旨也是為了推進這個社會的進步,推進勞動人民的生活水平,包括人權,包括自由,如果這些得不到保障,你在甚麼樣的組織,我覺得這個是沒意義的。」

《大紀元》4月14號發表特稿說,共產黨暴政橫行百年,肆虐了幾十億人,超過一億民眾非正常死亡。目前超過兩億人退出中共,這是一個新的歷史里程碑,是一件值得慶賀的大事,是中華之福,也是世界之福。

新唐人記者李韻、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