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上市 搶奪智能手機市場

【新唐人2015年04月11日訊】在蘋果公司發行蘋果手錶的同一天,它的對手三星公司,週五也在南韓、美國、英國、德國等20個國家正式發售最新旗艦手機,Galaxy S6和配備曲面屏幕的S6 edge。一起來看一看。

4月10日,三星最新的智能手機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正式發售。據稱,這兩款新手機在全球移動運營商的預訂量已經超過2000萬。

與去年的GALAXY S5比較,三星GALAXY S6與GALAXY S6 Edge一改連續多年慣用的塑膠材質,雙面都採用玻璃材質,側面為金屬邊框,而且比S5更薄更輕, 至於 S6 Edge的雙側曲面屏技術,更是引領智能手機潮流的創舉。

在性能方面,兩款三星新手機不但配備解析度更高的照相機,而且還增加了無線充電功能,並且大大縮短了手機充電時間。

目前,雖然三星仍然是全球最大的手機生產商,但是近兩年來市場份額已經大幅減小。通過推出新款的智能手機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三星希望能夠重振旗鼓。三星公司高層早前透露,很快就會推出新款可穿戴設備,欲與蘋果手錶一較高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