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胡舒立沒有私生子

【新唐人2015年04月02日電】以胡舒立為總編輯的「財新網」起底了政泉控股董事長郭文貴,隨後郭文貴進行了反擊。郭文貴爆料胡舒立與北大方正的李友之間是不正常的男女關係,李友與胡舒立還生育了一個孩子。對此,北京熟悉財新雜誌總編輯胡舒立的知情人士透露,胡舒立本人並沒有所謂的私生子。

據海外媒體報導,北京熟悉財新雜誌總編輯胡舒立情況的知情人士說,胡舒立本人並沒有所謂的私生子。

消息人士說,雖有「私生子」存在,但並不是胡舒立的。

此外,該消息人士指出,網上所傳的中紀委書記王岐山與李友、郭文貴在私人飛機上的照片是個誤傳,其中人物並非王岐山。

目前,胡舒立已經向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報案,該分局已經受理,並已立案。

3月29日,現在美國的郭文貴通過政泉控股的官網發表致財新傳媒總編輯胡舒立的公開信。公開聲明中郭文貴否認財新等媒體對其的有關報導,指胡舒立「以權謀私」、「惡意操縱虛假輿論」,公開信中還曝出胡的「個人私生活」及與自己的「私人恩怨」等,稱其手上掌握胡舒立的諸多猛料,並稱要與胡舒立當面公開對質等。

隨即,財新一方發動反擊。財新網30日發表聲明稱,郭文貴通過媒體和網際網路「故意捏造並散佈虛構的事實」,並稱已經報警。

此後,兩人之間的對壘驟然升級,郭文貴開始接受海外各大媒體的採訪。不過,對於郭文貴曝出的所謂猛料,外界認為仍然疑點重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