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明慧公布遭遼寧女監迫害96人名單

【新唐人2015年04月02日訊】總部在美國的《法輪大法明慧網》3月29號刊登文章,公布了96名被非法關押在遼寧省女子監獄的法輪功學員名單,並指出15年來,這裡從沒有停止過對信仰人士的迫害。由於勞教制度被取消,名義上停止運轉的「馬三家教養院」,也在2013年成為遼寧女子監獄的一個監區,換個牌子接著迫害。

「王金鳳,54歲,康平縣法輪功學員,2009年11月12日被綁架,2010年2月被非法判刑7年。」

在《明慧網》公開的96人名單中,這只是短短的一行白紙黑字。然而在現實中,卻是一言難盡的殘酷迫害。

大連法輪功學員王春彥:「八監區二小隊有個叫王金鳳的,她被迫害的嚴重。轉化她的時候,把她關到很熱的一個小屋子裡,三、四個人去把她綁在一個鐵架子上,就那麼打,把她頭就在地下踩。她現在還在裡面。」

曾經和王金鳳被關押在一起的大連法輪功學員王春彥回憶,王金鳳被迫長時間勞動,達不到產值就不讓吃飯,不讓洗漱、罰坐板,還經常因為一句話就被拖去辦公室挨揍。

王金鳳只是96人中的一位,而前年剛離開遼寧省女子監獄的王春彥說,這96人也僅僅是關押在那裏的法輪功學員中的一小部分。

王春彥:「96位,好像沒有那麼少吧。我兩次(被關押)。第一次04年出來,那個時候好像正好333個(法輪功學員)。第二次是12年出來的時候,好像也是300多個法輪功。」

《明慧網》說,遼寧省女子監獄從1999年,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以後,就成為關押遼寧省內各縣市女性法輪功學員的地方。為了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監獄動用種種酷刑。

上大掛、關小號、電棍電、背銬吊床、熱水燙、熬鷹……這裡的每一種酷刑都有一個專門的名字,對沒有經歷過的人來說,也許只是一個詞語,但是,對於親身經歷的人來說,這些酷刑給她們造成了巨大的身心傷害。

王春彥:「那個盛麗霞,她在裡頭(被)迫害,我覺得非常嚴重。就是把她四肢分開,綁在四輛車上,有八個人,一個車上兩個人,就拖她,逼她轉化。她頭髮全白了,才38歲頭髮全白了。」

還有一位瀋陽市的法輪功學員劉志,在這裡受到藥物迫害。原本體重150斤的健康婦女,被迫害成皮包骨頭的「骷髏人」。

不僅踐踏人權和信仰,漠視生命的行為,在這裡也並不罕見。

王春彥:「當時就知道有一個叫李凌的,她是錦州的古塔區一個勞動局的副局長。就是我當時第一次出來之後,她就(被迫害)去世了。還有一個叫丁振芳的,我們倆一起(被)送到監獄去的那天,就因為她要絕食甚麼的,被打了藥四肢給固定了,最後她好像得了癡呆那種,大小便失禁,最後就去世了。」

《明慧網》說,透過層層的消息封鎖,已知被遼寧女子監獄酷刑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最少有46位。真實的數據很難統計,因為當局嚴密控制,不讓法輪功學員和外界,甚至家人接觸。

原遼寧女子監獄被關押者高書斌:「要是普通犯人家人來接見,他會給你上接見餐。就是那地方有點像飯店似的,你跟家人坐在一起,可以在一塊吃飯呀,談話呀。法輪功不行。法輪功就是中間有一個大窗戶,玻璃隔著,一邊一個警察看著,說話都得看著,他就不讓你近距離接觸。」

大量聳人聽聞的迫害,並沒有讓這裡成為違法被查的場所,相反,正由於轉化和迫害法輪功學員迎合了當時中共黨魁江澤民的「口味」,遼寧省女子監獄2007年還被司法部授予「部級現代化文明監獄」。

進入2015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仍然在這裡持續著。因迫害法輪功學員而惡名遠揚的馬三家教養院,在勞教制度被廢除後,2013年7月也成為了遼寧省女子監獄的一個監區。據《明慧網》統計,去年遼寧省至少有581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截止到去年底,有320人被刑事拘留或非法關押。

採訪編輯/尚燕 後製/舒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