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柯文哲與時間賽跑百日維新

【新唐人2015年04月01日訊】臺北市長柯文哲,即將上任滿一百天,細數過去的這一百天,柯文哲的許多施政,以及行事風格,都與過去的政治人物,有著大大的不同。接下來的新聞,我們帶您看到,真性情的柯文哲,從急診室到臺北市政府,如何用救人的速度,成就他的「百日維新」。

跑跑跑,向前跑 ,柯文哲手刀跑步,每天嗡嗡嗡和時間賽跑。

凡事講效率,靠的就是自己引以為傲的。

臺北市長柯文哲:「我忍不住要告訴你SOP了,訂一個比較清楚的SOP,還是要製訂一些標準的SOP。」

除了嘴上經常提到的SOP,上位100天其實不難發現,總是聽到柯文哲這樣說。

臺北市長柯文哲:「所以我想是這樣啦,我想是這樣啦,不過我想是這樣啦。」

臺北市長柯文哲:「奇怪為甚麼他最近對我這麼有興趣。哇這個就奇怪了。哇奇怪這個國家好像謠言很多,奇怪我們有說要取消嗎,奇怪我說,我是前20分鐘才被人家講說,奇怪外面在傳,我說奇怪我們怎麼都不曉得。」

柯文哲上位來,拿出GUTS抗財團,拒絕關說,讓市政透明化,最經典的就是這句。

臺北市長柯文哲:「我在選舉又沒有拿過你的錢,我沒有欠你的,我跟你講,公事公辦。」

上任100天,柯文哲民調拿下高達七成的滿意度,市民高度肯定柯文哲魄力。

民眾:「很有魄力很有那種幹勁,想把臺北市做得好一點,規劃好一點,讓市民過得好一點。」

柯文哲旋風掃到了小學校園,小朋友看見柯文哲搶握手想抱抱,連課都不想上了,應是跟緊緊。

柯文哲不管到哪兒,媒體大陣仗,脫下白袍後,柯文哲天天不得閒,嗡嗡嗡,繼續上工,幹活兒去。

臺北市長柯文哲:「下午還有考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