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長壽老人去世 享年117歲

【新唐人2015年04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日本老人大川美佐緒4月1日安詳離世,享年117歲。早在2013年,老人就被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上最年長老人。

NBC新聞報導,4月1日早上,大川美佐緒(Misao Okawa)在日本大阪的一家老人院安詳離世,自然死亡。

今年3月5日,老人剛剛在老人院度過自己117歲的生日,3月4日,她的長子、現年92歲的大川浩(Hiroshi Okawa)夫婦以及大川浩的兒孫,前來為老人祝壽。不過那時候老人的飯量有些不如從前,大約10天前,老人飯量再度減少,讓老人院的工作人員擔心老人的身體情況。

117歲生日那天,曾有人問老壽星,活了117年是長還是短,老壽星回答:「很短。」

大川美佐緒1898年3月5日出生在一家和服店老闆家庭,到21歲出嫁前,她一直在店內幫助父母打理生意。如今大川美佐緒離世,留下了她的3個子女、3個孫子女和6個曾孫子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