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勞工部長贊成洛杉磯增最低工資

【新唐人2015年04月01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今日加州。最近有關最低工資上漲一事,備受洛杉磯居民的關注。今天(3月31日)洛杉磯市長加西堤與美國勞工部長一起,在參觀洛杉磯一間頗具歷史的製造公司時,談到了提升最低工資的問題。美勞工部長裴瑞茲對加西堤的意見表示支持,來看報導。

勞工部長裴瑞茲(Thomas Perez) 參觀了這間名為Bobrick Washroom的設備公司,並對洛杉磯市長加西堤希望在2017年前,將每小時最低工資提升到13.25美元的提案表示支持。

美勞工部長裴瑞茲Thomas Perez:「沒有任何在美全職工作的勞工該生活在貧困中,這是美國總統、洛城市長、洛縣縣政委員等人的基本認知,但我每天都遇到守法認真生活的人,需接受食物救濟。」

他說美國私人企業的工作已經連續增加了六十個月,共是一千兩百萬個工作機會。

加西堤表示自從他上任市長以來,洛杉磯的失業率已降低了3%,增加了七萬個新的工作機會,但很多人未能從全美或洛城的經濟復甦中受益。

洛杉磯市長Eric Garcetti:「如同全美的工人,洛杉磯的工人增進了他們的產能。過去三十年間,我們看到美國勞工產值增加了兩成,坐領高薪者的工資增加了18%,這是他們應得的,但不幸的是,與此同時低層員工卻減薪12%。」

加西堤說增加最低工資會增進產業效能,員工會更樂意努力工作並減少請病假,節省了訓練員工的成本。

但部分商業組織認為此舉將減少工作機會,造成洛杉磯市的損失。

本月稍早,市府、勞工團體和企業代表發佈了三個相關的研究報告,說明增加最低工資會同時帶來正面與負面的影響。相關的公聽會將於週四下午在洛杉磯舉行9786 West Pico Blvd., LA。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