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餐廳爆慘案 35歲母冷血殺親子

【新唐人2015年04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3月30日,一名35歲來自美國紐約曼哈頓下東側的母親,在曼哈頓中城一家餐廳的洗手間,殘忍的殺死了自己僅有20個月大的兒子,當時餐廳員工試圖營救,但未能成功。

紐約每日新聞》3月31日報導,案件發生在曼哈頓第六大道與36街路口附近的5 Boro漢堡餐廳,小男嬰Gavriel Ortiz-Fisher死於下午2時25分前後母親費舍爾(Latisha Fisher)的毒手。

報導介紹,當時一名女士進入洗手間,看到費舍爾正將手摀在男嬰的嘴上。當這位女士質疑費舍爾時,費舍爾說:「我把手放在他嘴上讓他睡覺。」

報導說,過程中費舍爾鎖住了洗手間的門,等候使用廁所的人在門外排成長隊,這時店內的其他顧客和店員開始擔心這對母子在裏面的情況。當店員想辦法破門而入時,發現男嬰已經處於昏迷,而且口吐白沫。

看到緊急情況,店員試圖為男嬰做心肺復甦術,但遭到費舍爾的阻攔。之後男嬰被搶出來送往Bellevue醫院搶救,但為時太晚,醫生回天無術。

「我用沒靈魂來形容她。」「她用手摀住他的嘴,扼殺了他。」一名執法人員回憶當時的情況。另一名執法人員說:「她是個瘋子,她瘋了。」

費舍爾從餐廳被抓捕,31日凌晨被起訴。

費舍爾的母親、54歲的梅里亞(Merial Fisher)聽到消息後淚流滿面,她說她難以相信這一事實,「我知道我女兒愛她的兒子。」梅里亞介紹,費舍爾與另外一名男子育有一個兒子,已經12歲了,但她不知道孩子現在哪裡。

在費舍爾化名為「Lola Honey」的臉書專頁上,她分享了很多小男嬰Gavriel Ortiz-Fisher的照片和家庭合影等,但最近她的留言有些瘋狂。

3月22日,費舍爾留言說:「對自己好點兒,你在盡你最大的努力。」而案發4天前,她再度留言:「為什麼一切都變了。我睡著後感覺很好。」

費舍爾的鄰居表示,費舍爾有暴力傾向,她家常常傳出很吵的音樂聲和大麻的味道。還有多位鄰居介紹,幾年前費舍爾持刀威脅家人,因此丟失了對長子的撫養權。

鄰居們介紹,小男嬰的父親也住在Pitt街的公寓裏,平日對男嬰很寵愛,而小男嬰總是樂呵呵的,非常惹人喜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