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英語水平排名 台灣30香港31大陸37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在全球從事英語教育的英孚最近評選出最新的世界非英語國家的英語水平排名,顯示水平最高的為丹麥,亞洲最高水平是馬來西亞

英孚教育(Education First)對全球63個非英語國家的國民英語水平進行排名,顯示水平極佳、非常流利的共7個國家,均在歐洲,分別是:丹麥、荷蘭、瑞典、芬蘭、挪威、波蘭、奧地利。

水平優秀的共11個國家,有2個亞洲國家入榜,其它為8個歐洲國家和1個南美洲國家,這些國家依次為:愛沙尼亞、比利時、德國、斯洛文尼亞、馬來西亞(第12名)、新加坡(第13名)、拉脫維亞、阿根廷、羅馬尼亞、匈牙利、瑞士。

水平一般的共13個國家,分別為:捷克、西班牙、葡萄牙、斯洛伐克、多明尼加共和國、韓國(第24名)、印度(第25名)、日本(第26名)、義大利、印度尼西亞(第28名)、法國、台灣(第30名)和香港(第31名)。

水平較次的有13個國家,分別為:阿聯酋、越南(第33名)、秘魯、厄瓜多爾、俄羅斯(第36名)、中國(第37名)、巴西、墨西哥、烏拉圭、智利、哥倫比亞、哥斯達黎加、烏克蘭。

其餘19個國家為極差水平,分別為:約旦、卡塔爾、土耳其、泰國(第48名)、斯里蘭卡、委內瑞拉、關塔那摩、巴拿馬、薩爾瓦多、哈薩克斯坦、摩洛哥、埃及、伊朗、科威特、沙特阿拉伯、阿爾及利亞、柬埔寨、利比亞、伊拉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