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缺陣 紐約城市隊遭遇賽季首敗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訊】最後來關注一下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比賽的情況。兩週前,紐約城市隊坐鎮主場洋基球場,2比0力克對手,奪得首場勝利。但這個週末的比賽就沒那麼幸運了。由於主力球員受傷,紐約隊主場失利,遭遇加入大聯盟以來的首場敗績。請看報導。

紐約城市隊3月28日迎來了加盟美國足球職業大聯盟後的第二場主場比賽,對手是堪薩斯城競技隊。紐約城市隊當家球星,西班牙前鋒比利亞(David Villa),由於內收肌拉傷,缺席本場比賽。

比賽當天氣溫驟降,但仍有超過三萬名球迷現場觀戰。

比賽開始後,雙方互有攻防。第12分鐘,堪薩斯獲得底線界外球機會,貝斯勒(Matt Besler)大力擲入禁區,後衛歐帕拉(Ike Opara)高高躍起,頭球破門,率先打破僵局。

比賽約進行到30分鐘左右,洋基球場上空飄起大雪,加上起風,天氣更加寒冷。直到半場結束,紐約隊都沒組織起有威脅的進攻。

下半場第69分鐘,紐約差點獲得點球機會,但在裁判商議後取消。

比賽接近尾聲時,紐約隊全線壓上,進攻稍有起色,可惜開花不結果,在浪費了多次機會後,紐約城市隊以0:1負於對手,本賽季第一場失利,排名也從東區榜首下滑到第三位。

球隊表示,前鋒比利亞的傷情並不算嚴重,希望可以在4月11日客場對戰費城聯合隊的比賽中復出。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