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0年來首次 老虎伍茲跌出世界前百名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2歲就震驚高爾夫球界的美國天才球手老虎•伍茲,最新世界排名為104,這是他自1996年以來第一次排名跌出前100。

2歲作客電視節目,揮桿入洞;5歲登上高球雜誌,獲讚天才;8歲拿下人生第一個高球世界冠軍;直到1996年8月成為專業球員,老虎•伍茲(Tiger Woods)一路從少年組打到業餘組,獲得十餘世界冠軍稱號。

《今日美國》3月30日報導,伍茲從今年2月5日退出農夫保險公開賽(Farmers Insurance Open)後,一直沒有參賽,現在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顯示,他已經跌出世界高球選手前100名,而他位於其中已經接近19年。

上一次伍茲世界排名跌出世界前100是在1996年9月29日,也就是伍茲20週歲,剛剛開始職業生涯,那時他的排名為世界第225名。但隨後,他贏得了拉斯維加斯邀請賽(Las Vegas Invitational),拿下了職業生涯總計79個PGA巡迴賽冠軍的第一座獎盃,從此他一直沒有回頭,直到本週。

從伍茲的整個打球經歷來看,他的發揮一直較為穩定,直到2009年爆出醜聞,那時的伍茲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美麗溫柔的妻子和一對可愛的兒女。

2009年11月27日凌晨,伍茲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家宅外獨自駕車撞樹,面部受輕傷,妻子艾琳用一隻高爾夫球棒打破車窗,將他救出來,但隨後就爆出伍茲與他人有染的消息。12月11日,伍茲宣布將無限期離開職業高球,以挽救婚姻。

不過伍茲沒能挽救了自己的婚姻,且在2010年復出後,球技一直無法恢復到之前的狀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