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馬來西亞站維泰爾加盟法拉利首勝

【新唐人2015年03月30日訊】在這個星期天舉行的一級方程式大獎賽馬來西亞站的比賽中,本賽季加盟法拉利車隊的德國車王維泰爾,再次展示完美車技,獲得賽季裡的第一場個人勝利。

今天的比賽中,車王維泰爾的完美展現證實著「形式為暫時、品質乃永恆」。

當天漢密爾頓代表梅賽德斯車隊從桿位出發,賽季中梅賽德斯車隊的表現看起來不可戰勝。不過從第二桿位出發的維泰爾與法拉利車隊的隊友隨後演繹了一場經典戰術,讓維泰爾最終領先漢密爾頓8.5秒獲勝。

比賽一開始,漢密爾頓乾淨的獲得領先。但第四圈索伯車隊的愛立克森翻車引出安全車後,整體形勢發生變化。梅賽德斯車隊決定換上硬胎,而維特爾一直在賽道上駕車飛奔,把領先保持到了比賽結束。

這場勝利結束了法拉利車隊2013年西班牙賽站後以來一直無勝績的歷史,而維泰爾也獲得了個人F1賽車生涯中的第40場勝利。

新唐人記者李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