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琴創業兩不誤 美華裔女生新創公司獲獎

【新唐人2015年03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出生在中國的90後女孩劉南茜畢業於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鋼琴彈得很好,創業的兩家公司之一在3月中旬獲得美國數字標牌展的「最佳安裝大獎」。

大紀元3月29日報導,劉南茜(Nanxi Liu,音譯)出生在中國江蘇,4歲時跟隨父親移民美國,現年25歲,擔任她與其他4人在2012年聯合創業的Enplug公司CEO,這家公司目前管理著美國一萬多塊交互式廣告牌。

3月中旬,劉南西的Enplug在全球最大的數字標牌及互動技術展會——美國數字標牌展「Digital Signage Expo」上,獲得多項「最佳安裝大獎」中的「企業、工業和政府」類別金獎。

Enplug提供一種互動數字電視廣告屏幕軟件,以在其上可顯示包括社交媒體、視頻產品、新聞、遊戲等互動實時信息,被廣泛應用於機場、商場、餐館和零售店等,已經被保時捷在內的世界各地300多家公司採用。

劉南茜另外還聯合創立了生物科技公司Nanoly Bioscience。創建這家公司時,劉南茜還在加大讀書,因對生物科技充滿熱忱,她與同學創立了這家生產聚合物保護層的公司,公司產品聚合物保護層可以在非洲等電力供應無法保證的地方,保護疫苗在無冷藏的條件下不變質。

劉南茜彈奏的鋼琴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