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東京迪士尼高調求婚 老底被揭慘透

【新唐人2015年03月20日訊】一名日本男子在東京迪士尼樂園手捧鮮花鑽戒求婚,引來周圍數百人圍觀,抱得美人歸。未料,眾人網絡即時分享的照片很快招來他的前女友揭底,「未婚妻」則甩花走人。

頭條網3月19日報導,東京迪士尼的廣場上,一名男子突然單膝跪下,手捧鮮花,高聲向一名女子:「嫁給我吧!」當時,廣場附近人多,很多人圍過來,幫男子助威,其中不少人用手機拍下這一幕浪漫,並迅速在社交網絡發佈。

如此浪漫的求婚,讓女友激動的雙手捂著嘴,心情難以平靜,並在男子不斷的求婚聲中點頭。

不料,網友分享的求婚場面,被男子的前女友看到,她馬上在網絡留言:「就在三個月前,這名在迪士尼求婚的男子是我的前男友,當時,他一直要求我跟他復合,被我當場拒絕後,這麼快就能跑去跟別的女人求婚真是前所未見的事。」

這則回覆很快被第三者在網絡上證實,被求婚的女子不知是否是因為看到了這一消息,總之她突然對男子說:「現場人那麼多我怎麼敢拒絕你!你還真是沒有大腦。再見!」話音剛落,女子甩掉鮮花,招來出租車離開。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