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成龍與本山的段子

成龍:「山哥,最近很低調呀!」

本山:「唉,沒辦法,最近老俞讓咱收斂點。龍老弟最近也很低調嗎,非常怕見記者。」

成龍:「老哥想錯了,我是想通過抱祖英再紅一把。沒有記者關注,我都抑鬱了」。

本山:「老弟真想抱祖英?江哥知道嗎?」

成龍:「誰想抱祖英?今年看上去有七十了,還有一股蛤蟆味,也只有咱江哥喜歡。我也是奉江哥的命,才抱的。江哥不同意,你敢抱呀?」

本山:「不瞞老弟,前幾年偷偷抱過幾回。英子(宋祖英)說我比咱江哥有魅力」。

成龍:「噓!這話你也敢說,小心江哥宰了你。想讓江哥做王八呀?」

本山:「瞎說,咱江哥是蛤蟆不是王八,嘿嘿。」

成龍:「記者好像發現了我想通過抱英子上頭條的事,我該怎麼辦辦?」

本山:「那你就說,你們說我抱英子有傷風化,那我去抱本山總行吧?」

成龍:「你身上有股騷味,我受不了」。

本山:「嘿嘿,不瞞老弟說,剛才抱過英子,還是那股蛤蟆味。你抱我和抱英子一樣,味道都傳過去了。」

本山笑了,成龍吐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