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航運經濟發展區一官員落馬

【新唐人記者 綜合報導】(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打虎範圍擴至上海,短短幾月便有多人落馬。3月10,陸媒又從上海紀委處獲得消息,寶山航運經濟發展區管理會原主任楊寶根嚴重違紀,已被移送司法機關依法查處。

3月10日,《澎湃新聞》得到消息稱,上海寶山航運經濟發展區管委會原主任楊寶根嚴重違紀,有的問題涉嫌犯罪,已被移送司法機關處理。但具體違紀內容並未詳述。

隨著習江鬥日漸白熱化,顯而易見的是江家幫劣勢愈明,連最後的陣地,上海的失守也只是時間的問題。香港《南華早報》去年9月曾報導一則消息稱,上海紀檢監察網在一分鐘內發佈了一連串官員落馬的通報,其中4人正在調查之中,另外7人已被移送司法機構,他們有些是黨委書記,有些官拜局長、副局長之職。

此後,江澤民的大兒子被解職,大秘書被曝醜聞,更早前對他情婦宋祖英的各類曝光報導也是接連不斷。

北京政局觀察員華頗在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認為,「習近平新一年的反腐不會停,並已接觸到了江澤民身邊的人,並預計接下來江澤民的親屬、家人、親信將有不少人因此落馬。」

公開資歷顯示,上海寶山航運經濟發展區於2002年5月15日成立,是經上海市寶山區政府批准設立的經濟發展區,座落於寶山區的「黃金地段」牡丹江路1325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