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男舞池被排擠訕笑 2千美女邀舞獲募捐

【新唐人2015年03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一名男子因大腹便便,在舞池遭到他人訕笑、排擠,並被曝光上網,美國2千名美麗的姑娘不僅向他伸出友誼之手,還幫他募捐到1.3萬美元,讓他搭飛機參加專為他辦的舞會。

CBS新聞3月6日報導,4Chan網絡論壇發出一個帖子,引起美國洛杉磯美女作家費爾班克斯(Cassandra Fairbanks)的關注,並引發後續的系列愛心匯聚。

網貼的第一張照片顯示一名胖胖的男子在人群中開心熱舞,第二張照片顯示這名男子很沮喪的低著頭看自己的肚子。網帖介紹,男子進入熱舞的舞池後很高興,但他很快發現周圍的人都停止了舞動,轉而嘲笑著盯著他看,為此,他很傷心。

費爾班克斯看到這則消息,在自己擁有3萬多推友的推特帳戶上發帖:「因身體而被害羞很糟糕,人們隱匿在社交網絡之內。請幫助我和我的2000名女性伙伴尋找這位跳舞男。」

短短12小時,這則推特被轉推1.1萬次,並找到這名男子在英國。之後,這群女士在募捐網站GoFundMe呼籲人們為這名男子捐款,以讓他可以飛到洛杉磯,與姑娘們一起跳舞,以找回自信。

13個小時後,費爾班克斯得到了1.3萬美元的捐款,而「跳舞男」也確認了他的出席。

「我們將一起跳舞!!!」費爾班克斯開心的向外界宣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