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律開:習近平正候時拍板抓捕江澤民和曾慶紅

3月4日,自由亞洲電台評論人士林保華刊文稱,從3月3日全國政協的開幕式來看,人民大會堂倒茶水的服務員,換了一些男服務員。他們為第一、第二排座位的官員倒水,而這兩排坐的是最重要的黨國領導人,包括習近平、李克強在內。

作者認為,這是出於安全考慮,例如防止開槍或下毒。原先女服務員中可能有一批在政治審查中被清洗與淘汰,從其它單位臨時調人過來,例如8341部隊,也可兼做保衛工作。

3月6日,有海外中文媒體爆料,3月3日,在習近平安排下,中共中央軍委委員張又俠押陣,以38軍為後盾,對中共中央警衛局進行大清洗,原局長曹清去職,另有任用;原副局長王少軍接任局長。中共中央警衛局部份官兵換人。

報導稱,有消息指此次行動與中共中央警衛局政變傳言有關,但未能證實。此前,3月3日,該媒體曾放出消息稱,北京軍方中央警衛局九局官員擬進行軍事政變,顛覆習近平。後據說此消息不實。

另外,3月3日,有消息人士曾向大紀元爆料稱,中共江澤民集團長期潛伏於傳媒界的「備胎」死黨或準備在今年「兩會」期間借採訪之際行刺王歧山。

中共兩會增加男服務生,很可能是為了防止江派刺殺習近平、王岐山和李克強等人。但是,如果中共中央警衛局真的遭到大清洗,則這些男服務員不可能是來自中共中央警衛局(8341部隊),很有可能是來自38軍。

以上關於兩會安保變更的事情剛告一段落,外地卻另有蹊蹺的事情發生。3月6日上午8時許,在廣州火車站發生2名男子砍人事件,1名凶手當場被警方擊斃,另1名被抓獲。事件造成12人受傷。

這不得不讓人聯想到2014年兩會前夕的昆明血案,江澤民集團為了推倒習近平和脅迫習當局以貪腐名義定罪周永康,於去年3月1日晚在雲南昆明火車站精心策劃了一起恐怖襲擊事件,造成32人死亡,143人受傷。

當然,現在沒有任何證據表明江澤民集團策劃了今年3月6日的廣州火車站砍人事件,但是,江澤民集團現在是真想刺殺王岐山,發動軍事政變,廢黜習近平,這跟江澤民集團的第二號人物曾慶紅目前面臨的落馬危境大有關係。

2月25日,中紀委網站刊文《大清「裸官」慶親王的作風問題》,該文猛批晚清「裸官」慶親王拍馬陞官,賣官斂財等諸多問題,引起外界熱議。人們普遍認為,中紀委是在用「慶親王」影射曾慶紅。

3月5日,曾慶紅前秘書、中共政協委員、政協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副主任施芝鴻圍繞反腐敗問題回答媒體記者提問。有報導稱,施芝鴻是事先備料,急不可耐地主動「闢謠」。

施芝鴻稱:「有的海外媒體在沒有根據,又未獲得大陸有關部門餵料的情況下,硬要搶先爆料。」

施芝鴻還稱:「最新出現的情況是,抓住中紀委網站一篇文章點名某一個清朝親王的名字大做文章,競相猜謎,」「越猜越邪乎,」「甚麼中紀委劍指某親王,真是可笑之至。」

3月5日當天,大陸媒體財新網把施芝鴻的採訪音頻單獨上網,並配以《施芝鴻:舉國競猜慶親王可笑之至》的標題發表。

其後,財新網又發表了題為《施芝鴻:打大老虎不是以傳說為依據》的文章,把施芝鴻的言論加以整理,同時開放了對施芝鴻兩會講話的評論。網民紛紛在後跟帖大談「紅花大秘公開闢謠」。

財新網此舉無異於火上澆油,讓曾慶紅即將落馬的傳聞再度成為大陸輿論的焦點。由於財新網是親習近平陣營的大陸媒體,這其中很可能包含有特定的政治信息。

財新網隸屬於財新傳媒,其總編輯胡舒立有「中國最危險女人」之稱,與習近平、王岐山關係密切。財新網經常替習近平陣營發聲,發表打擊江澤民集團、帶有風向標意義的報導。

這一次,財新網又在用後發制人、反客為主的策略把曾慶紅推到了輿論的風口浪尖,實際上是在代表習近平陣營和江澤民集團進行輿論對決。

由此可以推測:種種跡象表明,習近平正在等候時機,準備拍板抓捕江澤民和曾慶紅。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