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 ISIS推特宣傳帳戶 美多達404個

【新唐人2015年03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研究表明,截至2014年秋天,ISIS支持者維護的推特帳戶多達4.6萬餘個,維護者來自中東、美國、歐洲、非洲等。

NBC新聞3月6日報導,Brookings研究所當天公佈的一份報告顯示,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簡稱IS或ISIS)的支持者大量使用推特,為其宣傳。這些帳戶中有20%的人使用英語,75%的人使用阿拉伯語。

從地域上劃分,這些帳戶中866個來自沙特阿拉伯,507個來自敘利亞,453個來自伊拉克,404個來自美國,位居第四。

326個來自埃及,300個來自科威特,203個來自土耳其,162個來自巴勒斯坦,141個來自黎巴嫩,139個來自英國,125個來自突尼斯。

報告指出,這些帳戶除了散佈一些恐怖信息,還用來為ISIS招募新的恐怖分子。

報導敦促推特與美國政府聯手,拿出更積極的策略,從包括推特、臉書等的社交網絡上清除ISIS。

在這份報告公佈前,ISIS剛剛威脅推特創始人多爾西(Jack Dorsey)等推特公司多人,表示因推特刪除太多其支持者的帳戶,將對推特員工實施恐襲,其中包括死亡威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