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殺流浪漢真實身份成國際謎團

【新唐人2015年03月05日訊】官方3月3日公布了3月1日被洛杉磯市警察槍殺的流浪漢身份,他因搶劫在監獄服刑13年後,因違反假釋規定而正被通緝。他已用盜用的名字生活了很多年,所以其真實身份仍然是個迷。

據報導,該流浪漢名叫羅比內特(Charley Saturmin Robinet),39歲。法國與美國官員表示,他只是個冒名者,真正的羅比內特還生活在法國。

朋友們稱他為「非洲」,因為他曾明確說過他來自喀麥隆。

他曾為付表演課程費用而從銀行搶劫了$33,500,並於2000年被逮捕。在聯邦監獄,他被確診需要送到精神病院治療,隨後被安置到精神健康部門。

他2014年5月被有條件釋放後,法國表示,因為他並不是法國人,所以不能接收它,因此美國也無法驅逐他。他就這樣留在了美國。官方要求他每月初必須向他的管理官員報告,但他從去年11月開始就不再向官方報告,為此聯邦警察正在通緝他。

洛杉磯警局局長貝克表示,3月1日的涉案警察都經過如何對待精神病人方面的培訓。

洛杉磯市警局局長Charlie Beck:「他們經過廣泛的培訓,他們在對待流浪漢和用各種辦法幫助他們找到住所和治療方面很有經驗。但最後,他們也必須維持治安。」

新唐人記者李珊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