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5年03月0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Under Armour佈局電子運動服

美國運動服飾品牌Under Armour(UA)最近幾年搭上健身應用軟件熱潮,發展出許多運動軟件,如今更進一步研究利用特殊纖維,開發出能直接收集使用者健身資料的電子運動服飾。

2. Costco牽手花旗銀行和VISA卡

美國好市多(Costco)宣佈與花旗銀行達成信用卡協議,取代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成為新合作對像。從2016年4月起,消費者在美國及波多黎各的好市多門市,可使用花旗及其他金融機構發行的VISA金融卡結帳。

3. Google宣佈涉足移動通訊

美商谷歌(Google)宣佈,未來幾個月內將在美國推出小規模的移動通訊服務,目的不是要與美國4大移動運營商競爭,而是想展示創新技術,希望對既有業者施加壓力,加緊推動手機通訊產業的技術創新。

新唐人記者保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