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華人公務員聯會慶祝羊年新春

多倫多華人社區中國新年的慶祝活動還在持續,周六晚,加拿大華人公務員聯會的300多位會員參加了慶祝聯會成立15周年的羊年新春晚宴,一起去現場看看。

加拿大華人公務員聯會成立於1999年,是一個非贏利機構,成員包括各級政府公務人員。

加拿大華人公務員聯會主席 Winson To:主要幫助其他族群、新移民,或者在和政府工作上有問題的人,大家有個幫助。

從2009年起,聯會每年都會給會員子女提供大學、中學、小學三種獎學金。

聯會干事 Raymond Liu:(每年)我會捐3000元,給會員子弟 ,給他們學業上小小的鼓勵。

聯會還組織各種講座和會員活動,比如乒乓球比賽。

乒乓球賽協調人 Kitty Wong:以往每年有4隊或6隊,今年有八個隊,參加的朋友們都很開心。

他們給新唐人的觀眾們拜年。

聯會干事 Amelia Ng:大家好,我代表加拿大華人公務員聯會,祝大家恭喜發財、身強力健、心想事成!

新唐人記者萬錦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