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5年03月0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大陸各地的民眾維權情況。

1.兩會前一天 數千訪民再聚信訪局

儘管最近幾天北京對在京訪民進行大清理,數千名各地訪民被截訪回原籍,但在中共兩會的前一天,3月2號上午,仍有來自各地的千餘名訪民,齊聚中共國家信訪局陳述冤情。現場訪民透露,當天下午,要求登記的訪民已達5到6千。

據了解,因各地截訪人員正在押送訪民回鄉的途中,2號,信訪局大院截訪人員和截訪車少了很多。

2.網友舉牌抗議 要求釋放聖觀法師

中共當局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逮捕了佛教徒聖觀法師和公民黃靜怡,原定於3月5號在湖北省武漢市開庭,各地網友紛紛趕往武漢出席旁聽圍觀聲援。當局害怕引起動盪,緊急叫停庭審。

據《維權網》報導,3月2號,邵陽民運人士歐陽經華、陳玉華與在當地的作家梁太平、網友等,一起舉牌抗議政治迫害,要求當局立即放人。

3.兩會前 山西下通緝令阻訪民進京

中共兩會前,山西警方給各個出省關口發出通緝令,阻擋太原維權人士李茂林赴北京上訪,印有李茂林照片的通緝令,警察和相關人員,人手一份。

據《六四天網》報導,3月2號,李家的車被監控人員砸壞、每個車胎都被紮了四五個鐵釘。李茂林出門與監控的國保人員理論,遭到毆打,他的妻子被打到臥床不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