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揭IS惡行 騙母食親兒肉

【新唐人2015年3月2訊】據與極端武裝組織「伊斯蘭國」(IS)交戰過的英國男子阿卜杜拉介紹,IS惡行令人發指,他曾見過IS分子欺騙一位母親,讓她吃下自己兒子的肉。

據東網報導,早前「伊斯蘭國」襲擊庫爾德族居住地,殘酷虐待庫爾德族人。現年36歲的英國庫爾德裔男子阿卜杜拉不忍見到家園被毀,族人受欺,毅然拋下妻兒,前往伊拉克前線與IS分子作戰。

半年後,阿卜杜拉返回英國,在接受訪問時,阿卜杜拉稱他對IS的行為深惡痛絕,他曾見到IS分子欺騙一位庫族的母親,騙她吃兒子的肉。

阿卜杜拉敘述事情經過,這名庫族男子被IS抓獲,IS分子將他帶到摩蘇爾。男子母親擔心兒子,不遠萬里到達摩蘇爾,想要見兒子一面。

阿卜杜拉沉痛表示,IS見到這位母親非常熱情,表示會讓她見到兒子,然後上飯、湯、熟肉和茶讓她食用。婦人不知有詐吃下食物,這時IS分子告訴她,她的兒子已被斬首,她吃掉的正是自己兒子的肉。

阿卜杜拉說,IS根本沒有人性,並善於製造恐慌,他們將俘虜活活燒死,暴行令人發指,目前庫爾德族戰士仍繼續與IS戰鬥。

目前阿卜杜拉已返回英國西約克郡的住處,與家人一起生活。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