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馳車在深圳寶安機場衝入人群 致9死23傷

【新唐人2015年03月01日電】(新唐人記者李楠綜合報導)3月1日下午,深圳寶安機場T3航站樓高架橋轉出發大廳約50米處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據當地媒體3月1日了解到最新消息稱,事故已造成9死23傷。

深圳微博3月1日發布消息稱,截至今晚8:30,深圳120網路醫院共收治傷者27人。其中,9人危重傷,1人重傷,2人中度傷,15人輕傷。9名危重傷者中,現有2人因搶救無效死亡。

接著深圳機場交通事故最新續報:3月1日寶安機場交通事故至目前共造成9人死亡(現場死亡5人,送院搶救無效死亡又增2人達到4人),仍有23人受傷正在救治,目前有關搶救和善後工作正在進行中。

據深圳急救120微博消息稱,傷者已分別送至寶安人民醫院、寶安中醫院、西鄉醫院、福永醫院、恒生醫院。

據悉,事故發生後,肇事司機已被公安機關控制。據深圳交警官方微博稱:經調查,司機為女性,91年生,取得駕照3年。其它情況還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據中國新聞網報導,3月1日下午三點半左右,計程車司機楊亞雄搭載一名乘客前往深圳機場,在途徑國內離港平台落客區入口附近親眼目睹了這一慘劇的發生。

楊師傅介紹,「當時有一整排人站在橋上看飛機,差不多有二三十人,他們靠近高架橋邊緣處站著看起飛的飛機,突然一輛車就衝過來了,根本剎不住,一排人直接被撞飛了,還有好多人飛到了橋下。」

楊師傅表示,機場離港高架橋並未設立行人通道,一排人站在路邊看飛機的行為太過危險,「這樣的災難根本難以預測,這麼多生命一下子就在我眼前沒了。」楊師傅表示這是他這輩子見過的最恐怖的事情。楊先生透露,有不少老人專門乘機場大巴到此處看飛機。

另據目擊者介紹,事發時,聽到了撞車的劇烈聲響,發生事故的是一輛奔馳C200轎車,「從中間上坡路道失去控制,橫掃至路右圍欄,隨後拖行十米左右。」

目擊網友「@林林林家安」稱:事發時他在計程車內,經過現場時,交警和救護車都還沒有到,只看到車頂上有名男性躺著,車底部有人躺著,現場大概是機場安保人員在現場處理,還有受傷的人在自救。

網友@Herr_Qi稱,深圳機場的這個位置一直有很多路人站著看飛機,每次都覺得不安全,現在果然出事了。據多位知情者介紹,事發地距寶安機場起飛坪較近,常有路人駐足圍觀飛機起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