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缺席黨慶 港民主黨批梁振英施壓

【新唐人2015年02月28日訊】香港民主黨星期五(2月27日)舉行20週年黨慶,沒有任何政府官員出席,只有審計署署長短暫到場,民主黨批評梁振英施壓官員。不過美國駐港總領事夏千福及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皆到賀。

香港民主黨20週年黨慶,原本表示出席的數位政府高官以不同理由缺席。只得審計署署長孫德基到賀,逗留不到十分鐘。到場的行政會議召集人林煥光表示,溝通、對話很重要。

香港行政會議召集人林煥光:「我自己以前做了幾十年的官員的時候,我都是一向奉行這個準則的,就算反對派我都堅持對話的,我覺得在香港這樣的社會,我們講文明講開放講溝通的時候,希望大家可以通過對話解決我們的矛盾。」

民主黨主席劉慧卿表示,尊重官員決定,批評梁振英上任後,與民主派政黨關係惡劣。

香港民主黨主席劉慧卿:「如果政府中有人下了命令不給人家來,這個就比較過份些,自從梁振英上場後,情況越來越差,這是很大的問題。」

不過美國駐港總領事夏千福及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皆到賀,多個建制派政黨議員也紛紛到賀。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