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天堂】讓人難以抵擋的港式小點

【新唐人2015年02月08日訊】【美食天堂】(17)讓人難以抵擋的港式小點

本期推薦菜式:
1. 椒鹽桂花魚
2. 紫米起司龍蝦
3. 上湯豆苗

桂花魚的做法大致如下:



先把魚洗一洗,用鹽巴跟胡椒擦一遍,蛋清也擦一遍然後將魚片放到麵粉
裹一層起來。放油煎桂花魚五分鐘,最後在魚片上加上少許的鹽巴,最後再撒上炸芥蘭,看起來有點像海苔的炸芥蘭。

紫米起司龍蝦



一開始我看到它,我聽到它是用起司做的時候呢,我有在懷疑會不會奶味很重,會不會太像美國人的菜。可是完全不會耶!薑的味道和那個洋蔥的味道呢非常的濃、非常的香,那個香氣很重,而那個奶味很重的味道呢,只是微微的把龍蝦的味道變的更甜!

上湯豆苗作法如下



先做上湯的部分。上湯材料有雞肉 、一磅的豬肉、一磅的火腿。將這些材料煮上5個小時,接下來開啟炒鍋,鍋子預熱以後倒入油,放入豆苗,放料酒 鹽 糖煸炒,直到葉子是鮮綠色 大約兩分鐘。以一個湯勺舀些湯,直到你的盤子是1/3充滿了湯,倒入蔬菜和舀起一些火腿切丁放在上面。

金豐大酒店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港式餐廳,從19 78年就已經在China Town 開業。這裡提供了 300 多種的港式點心和各式飲茶, 空間寬敞,最多可同時容納1000位客人 ,平時在這裡可以舉辦生日及結婚等各種大型宴會 。地址是20 Elizabeth St,在 Canal St & Bayard St 的中間。地鐵R, N, Q 都可以到。

☆☆☆

讓CiCi將最新最豐富的美食資訊,即時送到您的面前!歡迎訂閱我們的社群粉絲頁~

◇ Food Paradise’s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NTDFoodParadise

◇ CiCi Li’s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cicili

◇ 美食天堂YouTube頻道 ◇
www.youtube.com/user/NTDfoodparadise

◇ 美食天堂部落格 ◇
foodparadise0726.pixnet.net/blo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