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訪日 民眾爭睹風采

【新唐人2015年02月26日訊】日本當地時間週四下午,英國威廉王子抵達東京,展開為期4天的訪問。這是威廉王子首次訪問日本,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因即將分娩沒有同行。

威廉王子飛抵東京後,從羽田機場乘坐快艇觀賞了東京灣以及2020年東京奧運會主場館的選址地點。可惜天公不做美,東京整天都在下雨。

隨後威廉王子前​​往濱離宮恩賜庭園,這裡是東京都著名的歷史遺蹟有360年歷史。上百日本民眾早早排隊等候,期待看到這位未來英國君主的風采。

日本著名茶道傳人千玄室為威廉王子展示傳統茶道,介紹日本歷史文化。

據英國王室透露的日程安排,在四天行程中,威廉王子除了與日本明仁天皇會面外,還將前往橫濱市,到英聯邦陣亡者墓地獻花。 28號威廉王子還將訪問2011年日本大地震災區,據悉,這是威廉王子特別要求所安排的行程。

威廉王子週日將離開日本前往中國進行訪問。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