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75%加拿大人中小學時遭欺凌

今天是反對學校欺凌的粉色衫日,起源於新斯科舍省兩名高中生因爲穿着粉色的衣服而遭到欺凌,於是這一天人們被鼓勵穿上粉色的衣服,呼籲人們重視學校發生的欺凌事件,與此同時由加拿大一間民調公司所做的網絡調查顯示,絕大多數加拿大人在讀中小學時曾經有過被欺凌的經歷,

安格斯•裏德學院(Angus Reid Institute)對1500名成年人做了網上調查,結果顯示75%加拿大人稱他們在讀中小學時遭到某種欺凌;其中22%的受訪者說發生過一兩次,29%的人說發生過許多次,其中許多人說校園欺凌給他們造成持久的影響。

調查還發現,目前有孩子在校讀書的父母中,有46%表示他們的孩子在校園遭到某種欺凌;而在對省府採取措施對付校園欺凌的問題上,51%的受訪者說有效果,但49%的人認爲沒有啥成效。
還有幾乎2/3的受訪者認爲,不論採取何種政策或措施,校園欺凌問題也不會消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