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財產日” 警方發起防犯罪活動

安省警察總長協會今天發起了2015防止犯罪活動,並宣佈今天爲“保護財產日”,希望可以借這個機會讓市民們意識到如何防止犯罪,包括保護自己的私人房屋等物品。

皮爾區警察總長 Jennifer Evans: 沒有人希望當受害人,但當犯罪發生時,有人會受傷。

今天,皮爾區警察總長Evans與多倫多警察總長布萊爾在警察局總部發起了保護財產防止犯罪日,呼籲市民們升起對犯罪的意識,並保護好自己的財產。

多倫多警察總長 比爾 布萊爾:我們需要安省省民意識到社區的安全是一個共同的責任,我們都有責任保護我們自己,然後幫助我們的鄰居。

防止犯罪活動主要針對省民與警察局的合作,一同發現並及時制止犯罪。並且使用防止犯罪的小冊子,希望省民們可以保護自己,家人和朋友。

皮爾區警察總長 Jennifer Evans:我們的防止犯罪的小冊子包括了網上詐騙,認清盜竊,網絡犯罪,汽車盜竊,入室,欺凌,和虐待老人的信息。

加拿大保險局表示一些幫助防止家被盜的方法包括,出去旅遊時可以請鄰居把車停在自家門口,取消報紙訂閱,有人可以幫忙收信,讓家裏看起來像有人再住。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