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商會慶新年大會 一派喜慶氣氛

【新唐人2015年02月24日訊】2月21日,紐約法拉盛華商會在飛躍皇后牡丹亭,舉行羊年新年慶祝大會,一起去看一看。

在歡快的音樂聲中現場嘉賓和僑胞隨著節奏拍手,彼此祝福羊年吉祥,氣氛異常熱烈。理事長徐朱留弟和總幹事杜彼得在致辭中表示,華人在美國慶祝新年的活動一年比一年盛大,在美國社會的影響力與日俱增。

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我們不能讓我們的子孫忘記了我們的中國文化,也讓他看到我們中國人是如何的來慶祝我們的新年。」

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法拉盛的華人把選票也做出來了,所以我覺得說在此每一個華人,在法拉盛的每一個人,我還是要那句話『有容乃大』。」

州參議員斯塔文斯基、州眾議員金兌錫、市議員顧雅明等感謝華商會20年來的不懈努力,將法拉盛大遊行舉辦成為讓美國主流刮目相看的大盛事。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很多外國人跑來這裡看看我們法拉盛的商業,這表示我們華人在美國的主流地位每年都增加,每年都提高了。」

現場還有剪紙、書法等民俗技藝表演,大家在一起度過了難忘的一天。

新唐人記者姜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