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蘇榮全招了?替曾慶紅揹黑鍋

【新唐人2015年2月23日訊】趙培:大家新年好,在這裡先祝大家羊年大吉!2月16號,中紀委網站宣佈原政協副主席蘇榮被開除黨籍和公職。當時媒體就說,因為蘇榮的牽連,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被多次警告。過了年,這個風向就轉來,說是蘇榮全招了。

咱是興沖沖的去看蘇榮全招了甚麼東西?原來就是在江西「買官鬻爵」的事情。這在中共體系裡面算是個事嗎?不是個事。共產黨在江澤民上臺之後就開始「買官」,當時的話還叫「送禮」,但也是明碼標價的。

咱們又翻了一下中紀委的文章裡面說蘇榮要對「江西省出現的嚴重腐敗問題負有主要領導責任」。這個玩笑開大了,原來蘇榮所謂的「全招了」,就是替曾慶紅背了江西省的黑鍋而已。中共黨內誰不知道,江西那是曾慶紅的老巢呀。

2006年,蘇榮因為在中央黨校當副校長時與當時的校長曾慶紅關係十分好,這才在2007年外放到江西當了省委書記,主要是替曾慶紅看家護院。現在曾慶紅名下至少有四棟豪宅,分別在江西南昌、北京西山、上海青浦、廣東珠海。曾慶紅下臺後經常在江西南昌小住,多年來,江西省高層的任命背後都有曾慶紅的影響。

特別值得一提的事是2010年4月清明節前,退休的曾慶紅還跑到江西訓斥官員不要貪腐。結果他一回到北京就被喬石、宋平和尉健行訓斥「要保持晚節,管教好家屬子女」,不要當「偽君子」。為甚麼呢?因為曾慶紅的親屬分別是8家上市公司的董事,持有資產超過30億元人民幣,媒體保守估計了一下,曾家在國內國外的總資產達到上百億元的人民幣。

曾慶紅家族在江西的利益保障就是當時的省委書記蘇榮,江西省官場的腐敗直接責任是蘇榮,但是背後真正的「領導責任」卻是曾慶紅,所以說蘇榮沒有全招,他是在替他的主子曾慶紅揹黑鍋而已。

那麼蘇榮為甚麼能被曾慶紅看中呢?除了買官和效忠因素之外,蘇榮的罪惡也是他陞官的因素。2004年11月4日,當時還是甘肅省委書記蘇榮隨代表團去訪問讚比亞,因為他在吉林、青海、甘肅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就被告上法庭,讚比亞高等法院對他發出了傳票。

接到傳票之後,蘇榮嚇得屁滾尿流,從讚比亞偷渡到辛巴威,還不敢待,然後偷渡到南非。這才坐上了回國的飛機。曾慶紅看中蘇榮也是這點——壞,手裡沾了百姓的血債,這種人才能幫曾慶紅作惡,因為這種人不會學好了。

在中共裡面,蘇榮也是所謂的「人才」。為甚麼這麼說?因為中共本身講的就是「殺」與「斗」,中共需要這種人去鎮壓、恐嚇咱們老百姓。但是「善惡有報」的天裡是屢試不爽,蘇榮逃得了十年之前的牢獄報應卻想不到十年之後的牢獄報應更重,把他的妻兒都帶到監獄裡去了。那麼我們這裡也奉勸中國官員善待法輪功學員,在羊年裡能得福報。

相關文章
評論